关于2010年下半年申请学位需进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的通知

2010年11月19日 10:11 学位办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严肃处理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的通知》(教社科〔2009〕3号)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在学位授予工作中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建设的意见》(学位〔2010〕9号)的精神及学校的相关规定,为加强我校学术道德建设和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监控,树立求实、诚信、向上的学术风气,杜绝学位论文撰写过程中的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决定对所有申请学位的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请2010年下半年申请学位的博士研究生及非学历硕士研究生将学位论文电子版发送到邮箱:zengzw@vip.sina.com
    一、提交时间:
    截止到2010年11月29日
    二、格式要求:
    1.学位论文一律使用简体汉字书写,论文应为参加正式答辩的终稿,不包含中英文摘要、中文文摘、目录、参考文献、附录、索引、攻读学位期间承担的科研任务与主要成果、个人简历、致谢词、独创性和使用授权声明以及图片等内容。
    2.学位论文应为word格式,一篇学位论文一个文档。文件名以“学院代码-学号-姓名”的方式命名(注:中间连接符号为半角中橫线“-”),如001-20070001-张三.doc。
    学院代码查询:南华大学学院(医院)代码表
    经检测文字复制比过高者需修改合格后才能申请学位,严重者将延缓半年答辩。没进行检测者不能申请学位。

上一条:2010年下半年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阅结果及答辩安排
下一条:关于我校2010年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及新增工程领域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