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研究生交学位及存档材料的通知

2010年03月17日 11:52 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各位研究生:

从2010年开始,我校对毕业研究生交学位及存档材料进行了改革,方案如下:

对于学位材料,要由各位研究生论文答辩后按要求准备好,于规定时间内交各学院,各学院汇总后交研究生处学位办。材料要求见《学历研究生论文答辩后上交到研究生处的学位材料清单》及《非学历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后上交到研究生处的学位材料清单》。

对于存档材料,要由各位研究生按要求准备好,于毕业离校前交校档案馆,档案馆在《离校单》盖章后,方可领证并离校。材料要求见《非学历硕士研究生交档案馆材料清单》及《学历研究生交档案馆材料清单》。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学位办

2010年3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09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