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使用研究生管理系统吗?

2011年01月04日 09:04 培养办 点击:[]

答:必须。因为研究生管理系统管理你所有的培养环节,只有按照要求更新管理系统的内容,才能保证你的培养环节顺利进行。

入校后,要每学期通过管理系统注册,更新个人信息;第一学期提交培养计划;第一、二学期网上选课等等,没有这些环节,就无法获得学分,也无法进行学位论文答辩。

管理系统使用帮助见:http://yjs.usc.edu.cn/ShowClass.asp?ClassID=2591

管理系统学生入口:南华大学主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学生入口(http://210.43.126.30:8080/pyxx/login.aspx

 

上一条:如何查找课程编号?
下一条:研究生要经过哪些必须的培养环节?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