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交研究生期末考试成绩?

2011年01月04日 17:35 培养办 点击:[]

答: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

从学院研究生教务管理人员领取用户名及密码。考试结束后的2周内,登录管理系统(南华大学主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入口)。

顶部点击“培养管理”菜单-左侧菜单点击“教师服务管理”-点击“学生成绩录入”-右侧选择学期、班级-输入成绩-保存-打印2份(交学院研究生教务管理门,盖章后,由研究生教务干事汇总好全院成绩单,一份学院保存,一份交研究生处培养办保存)-点击“提交”按钮。

注意:

对于参加了该课程考试,而管理系统没有名单的学生(重修、跟读等等),可手工在纸质成绩单的后面补充,盖公章覆盖。

上一条:平时成绩的比例是多少?
下一条:期末考试试卷格式模板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