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2018学年春季学期成绩复核的通知

2018年09月10日 18:20  点击:[]

各学院:

现将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考核课程成绩复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夏秋季学期第2周开始对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课程考核成绩进行成绩复核。学生必须在第2周周一至周四(2018910---913日)向学生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务老师递交《南华大学研究生成绩复核申请表》(表格在南华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可下载),超出上述时间、上述范围的,学生所在学院概不受理。

2、学生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务办老师汇总学生成绩复核申请表,并将复核名单及科目录入EXCEL表《研究生成绩复核汇总表》,于第二周周五(2018914日)上午12点之前统一发给研究生院培养办王春燕老师。

3、研究生院培养办负责汇总各学院提交的“课程成绩复核申请表”,并于第二周周五分发至各开课学院研究生教务老师。

4、各开课学院研究生教务老师于第三周周一将“课程成绩复核申请表”发至相关开设课程的负责老师处,并于第三周星期四(2018920日)前收回所有分发的“课程成绩复核申请表”,一并交研究生院培养办。

5、凡是复核后课程成绩有所改动的需提交相应的材料:对于考试课程需提供原始试卷的复印件,并在“南华大学研究生课程考核成绩复核申请表”上详细注明“成绩变动情况说明”,负责成绩复核的教师在试卷相应处签名;对于成绩漏报情况也需提供学生原始考试试卷的复印件;对于像“硕士生英语听说”之类直接面试的课程,凡是成绩有所改动的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诸如学生平时成绩登记册、面试考核情况登记册等)。

6、凡未按照要求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成绩复核表”一律无效。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

      二○一八年九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及口语考试研究生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第二批次专业理论结业考核补考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