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华大学2016、2017年住培结业考核未通过人员补考的通知

2018年03月19日 16:40  点击:[]

各相关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培养单位:

一:补考对象

12016年及2017年参加住培结业考核未通过的南华大学2013级、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

22016年及2017年当年不符合报考住培结业考核条件的(比如当年未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或本科专业为非临床医学专业)的南华大学2013级、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且当年住培结业考核申请表及轮科记录表湖南省卫生计生委湖南省教育厅南华大学审核通过的;

32015级南华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2018年的住培结业考核的工作在相应的住培基地报名,基地负责审核其考核的资格。

二、操作步骤:

1、各相关单位填报“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补考人员汇总表”,请注明补考科目:专业理论、临床技能、专业理论+临床技能;

2、需要补考“专业理论”科目(无论是专业理论单科未通过或两门都未通过的均须网报“”专业理论)的人员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考试报名系统(http://www.21wecan.com/,从“考生入口”网上报名,“所在住培基地(院校)”一栏按毕业高校选择“中南大学(1314级)”或“南华大学(1314级)”,并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打印报名表,携带相关报名材料(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当年的住培结业考核申请表及轮科记录表)到南华大学培养办进行现场确认。学校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考务管理系统”对其进行“网报确认”和“审核提交数据”操作(网报确认完成后,须打印确认单,经考生签名,学校盖章后,统一交省住培考务办留存备查)。

3、补考人员须提交电子版相片,各学院须按专业理论临床技能文件夹分类打包报送。相片要求:2寸白底彩色免冠照片,命名为:身份证号码.jpg,分辨率不小于413*626,大小不超过300K,人像正立。

4、各学院于48日前将电子版相片和加盖单位公章的汇总表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邮寄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周玉林,电话:13787700338),同时提交EXCEL电子版到培养办周玉林老师的邮箱hrb.2007.ok@163.com,未按时报送者视为放弃参加考核。

三、时间安排:

1、个人网络申报:320日-48

2、网报确认:321日-410

3、审核提交数据:411日-13

4、专业理论准考证打印:57日-12日(考核对象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打印)

5、专业理论结业考核:512

6、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准考证打印:另行通知

7、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各专业考点、考核时间以准考证打印结果为准。

详细名单见附件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8319

上一条:关于2018年清明节研究生课程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培养办已收到18年毕业生照片名单-20180316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