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华大学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下临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年07月28日 09:31  点击:[]
关于南华大学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下临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
    
    我校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于8月1日正式下临床开始研究生后续培养环节的学习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请各单位认真落实好以下工作:
    1、落实好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报到工作;
    2、落实好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中规定与住培相结合的6门课程的教学与考核工作;
    3、落实好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中规定的各环节工作;
    4、落实好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住培报名及轮科安排工作(省内的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进入住培系统网报的时间等候学校通知,省外的单位要密切与当地的卫生计生部门联系,及时进行网报),南华大学住培的时间统一为2017年8月1日;严格按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容与标准(试行)》”的要求安排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住培轮科工作;
    5、做好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及党组织关系等工作。
   相关材料将发布在本群共享文件及南华大学研究生培养通知的主页上。
   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责任到人,切实做好我校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及住培工作。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7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南华大学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及口语考试研究生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专业学位研究生专期末考试安排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