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通知

2017年03月10日 12:17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开展四年来,得到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广泛支持与协助。在营造研究生创新氛围、培养创新型人才、打造政产学研用合作平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战线和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主动服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和发展大局,2017年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将共同继续推动相关工作,并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将“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更名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以下简称“系列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上一条:关于推进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若干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及口语考试研究生报名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