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6-2017学年度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任务的通知

2016年12月22日 19:24  点击:[]

校属各有关学院:

现将20162017学年度春季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教学任务下达给各学院。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通知下达全校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2015版培养方案设置课程学习为一学期的专业,请各学院根据本任务书,安排授课教师。

2、各学院在公共课表的基础上依据本学院的各学科2015版培养方案排出各学院的研究生课表。

3、下学期承担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的学院的研究生教务老师于201717日前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排好各学院的课程,学生在201718-2017115日进行下学期的网上选课,特别提醒英语课程按照研究生处分班进行选课,任何个人不得擅自调换班级,学生网上选课结束后根据选课结果再落实下学期的教学任务。

4、研究生教务干事填写《研究生教学任务及任课教师分配表》,授课教师填写《研究生课程教学进度表》、《课程教学大纲》,学院汇总所有材料的纸质版于2017118前交研究生处培养办,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发培养办“周玉林”老师。

5、为确保教学任务落实到人,各学院研究生教务老师于下学期开学第零周通知各位任课老师及时到研究生管理系统中下载课表及学生名单,任课教师不得擅自调课,跟换上课地点,确实需要调课的务必按照研究生调、停课手续办理,否则将按南华大学教学差错、教学事故的相关文件进行处理。

6、凡是课程中安排实验课程需在教学进度表中应有体现,并提交实验大纲、实验课授课内容、实验分组情况表;否则不予计入下一年度的研究生教学工作量。

7、请各学院的研究生教务老师于下学期开学的第零周督促2016级研究生进行网上选课结果查询、打印课表并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61219

 

  附件:“2016-2017学年春学期研究生教学任务”包含以下文件

一、如何安排2016-2017春学期研究生专业课程;

二、2015版培养方案(学术学位、专业学位);

三、20162017学年度春学期研究生公共课程表;

四、研究生教学任务及任课教师分配表;

五、研究生课程教学进度表;

六、研究生教学大纲模版;

七、2016-2017学年春学期校历(研究生);

八、2016级研究生分布情况及英语、政治分班表

上一条: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及口语考试研究生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下发2016-2017学年夏秋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时间表及重申严肃研究生期末考试纪律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