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2018年10月29日 16:04  点击:[]

                               通知
各学院(含协作培养单位):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为我校2018年研究生新生办理了建设银行卡(部分同学自行办理),现根据人民银行账户管理相关要求,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于11月3日、4日2天在致远园建行自助服务区为学生办理:
1、收集完善学生校园卡开户身份资料。根据人民银行帐户管理相关要求,学校为学生批量办理银行卡,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收齐身份资料并签署《个人税收居民身份声明》。
2、为学生办理银行卡和校园卡签约。根据建设银行业务管理相关要求,为校园卡和银行卡建立签约关系必须由学生本人签名确认。
具体要求:
1、对象是:学校批量办理的建行卡(自行办理的不在之内);
2、校本部的研究生(含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南华临床学院)根据上述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办理相关业务;
3、衡阳市外的各培养单位收集2018级研究生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汇总后于11月5日前用顺丰或EMS快递邮寄到招生办,邮寄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收件人:高媛媛,电话:13667444298。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8年10月29日

上一条: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南华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须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2019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