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华大学2018年“临床医学专硕”接受优质生源调剂的补充公告

2018年04月14日 18:26  点击:[]

关于南华大学2018年“临床医学专硕”

接受优质生源调剂的补充公告

    为满足上次(4月4日)未能参加优质生源调剂的考生,学校将其他专业剩余的少量计划用于接受临床医学专业学位优秀考生,具体方案如下:

1、接收调剂考生申请条件

    1)符合《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以及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有关要求。

    2)接收临床医学专硕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本科毕业于一本以上院校,学习形式为普通全日制,成人教育、自考、网络教育等学习形式的毕业生,分校、独立二级学院(系)及主校区所在地以外的异地校区的毕业生不在接收范围之内。

    3)凡参与了上批优质生源调剂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再次参加本次调剂复试

    4)原则上专业服从调剂。

2、调剂计划

    本次招生计划根据学校总计划及各学院(各学科)第一批复试后的结果综合确定。具体接受调剂的学院(医院)计划及专业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调剂系统发布情况为准。

 3、调剂报名

    符合调剂条件的临床医学专硕和会计专硕的意向考生请及时登录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提交调剂志愿;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18年4月16日下午17:00-17:30

     4、资格审查对象及时间

    资格审查对象:学校根据调剂系统报名及专业需求情况,择优在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发布复试通知(注:调剂系统中所留的电话务必保证畅通);

    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4月16日14:30-15:00

    地点:南华大学北校区行政办公楼四楼研究生院招生办

    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查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比如学生证、学籍验证报告)

    往届毕业生资格审查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调剂复试时间安排

   研究生院统一受理调剂申请并进行资格初审,交由学院组织复试,复试的时间为2018年4月17日,复试地点:南华大学南华临床学院门诊六楼6309室,学院根据复试结果择优录取。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4月15日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南华大学2018年“临床医学专硕和会计专硕”接受优质生源调剂相关时间调整的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