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符合报考我校2018年临床专硕报考条件的通知

2017年11月21日 09:06  点击:[]

    我校自2015年开始,对报考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在招生简章里均有明确的规定:“()报考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必须是临床医学类专业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对于已经获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人员或者正在规范化培训的人员不得报考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报考临床医学的考生网上报名时务必选择正确的专业型和学术型专业代码(临床医学专业学位代码105100,临床医学学术学位代码100200),以免报错专业。”因此,凡是不符合条件的考生均不能录取到临床医学专业学位,不符合条件的已经报名成功的考生复试时自行向研招办申请转入学术型或者基础医学专业参加复试。

                                                      南华大学研招办

                                                      2017.11.21

上一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华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下一条: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南华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须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