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修改通讯地址等通知

2012年06月04日 16:31 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201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有关问题的通知

一、关于录取通知书:

我校201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10左右寄发,除本市考生自取外,寄发地址一般为考生报名时的通讯地址(与工作单位或学习单位可能不一致)。如果应届生在615毕业离校的,建议修改通讯地址(一般以寄往老家为宜)。寄发方式均为挂号信,如考生有特殊情况需要以快递方式寄送(邮费到付),请按修改通讯地址方式下载表格填写。修改通讯地址方式:下载《通讯地址修改》表格,填写有关内容(电子文档中单元格格式等不得改变),保存后发E-mail12095569@qq.com

二、关于住宿问题:

研究生应当统一在校内学生宿舍住宿,但因家住衡阳市的研究生可提出校外住宿申请。请有意校外住宿且已为我校2012级待录取研究生于615前带相关材料到研究生处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科预先申请。申请时需提供《校外住宿审批表》、承诺书、协议书以及户口本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审批表、承诺书和协议书可到研究生处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科的下载专区下载。材料准备齐全后,按以下程序办理校外住宿手续:(1)学院辅导员、党委副书记签字盖章;(2)研究生处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科审批。逾期不再办理校外住宿手续。

三:关于党团关系:

党员组织关系必须经县()以上党组织介绍。

湖南省外的学生其组织关系介绍信开至“中共湖南省衡阳市委组织部”。

湖南省内的学生其组织关系介绍信直接开至“中共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在南华大学组织部接转(不要放入本人档案,而应在报到时随身携带,交学院学工办)。

团员只需在报到时携带团员证,交学院学工办即可。

四、其他:

1、请关注研究生处网站,有关通知可在上面查阅。

2、请注意与录取通知书随寄的新生入学须知。

南华大学研究生处

                                               二○一二年六月四日

修改通讯地址表格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201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档案到达名单(0711更新)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