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0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2010年06月18日 10:30 招生办 点击:[]

    据国家教育部及省考试院有关硕士研究生复试精神,现将200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4月15日上午考生到研究生招生办报到;领取复试报到单;进行心理测试,再到所属院系报到验证。
    考生必须携带下列材料到招生学院进行资格审查:
    1、初试时的准考证;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临床专业还需提供(执业医师证书、工作证、英语四六级证书);
    4、政审表(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到南华大学网站下载(/yjs/ShowArticle.asp?ArticleID=6747
    5、考生自述(自己打印,格式不限,内容包括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等)。
    6、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考生还需要在4月10日前提交下列材料,待研招办审核后再安排复试。 Ⅰ、少数民族委员会的证明;   Ⅱ、工作单位同意定向或委托培养的证明;  Ⅲ、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Ⅳ、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二、4月15日下午加试。由各学科自行确定考试具体时间、地点。
    三、4月16日复试。复试由各招生院系负责。
    复试内容:一般为专业理论,专业英语,英语听力以及口语测试,实际操作四项。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临床医学专业为病理学和诊断学;基础医学专业为生理学和病理学;其他学科由学院自定。  加试时间:复试时时行。  加试地点:各学院安排。
    四、4月17日上班前,各招生学院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并报学校招生办。
    五、录取手续:
    一志愿上线考生直接到学校招生办办理档案转递等有关录取手续;
    调剂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网上调剂系统,确认接受待录取,然后再到研招办办理录取手续。
    六、4月17日下午我校将重新清理录取人数,公布生源余缺情况,生源不足的专业重新进行调剂录取,4月底进行第二批复试。

南华大学研招办
  2009年4月7日        

附件:第一志愿上线名单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学院一览表
下一条:南华大学200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新生录取政审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